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悶壞!德國人不顧防疫規定 湧入滑雪勝地觀光

由於德國疫情延燒,警方強力驅離違規湧入溫特貝格(Winterberg)滑雪勝地的觀光客。(路透)

由於德國疫情延燒,警方強力驅離違規湧入溫特貝格(Winterberg)滑雪勝地的觀光客。(路透)

2021/01/04 1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境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確診人數及死亡病例數皆不斷攀升,德國政府傳有意延長封鎖時間及擴大封鎖規模,但德國人似乎是悶壞了,不顧武肺防疫禁令,數百人湧入當地著名的滑雪聖地遊玩,導致警方驅離疲於奔命。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許多德國人無視政府要求待在家的防疫禁令,大量湧入位於杜塞多夫(Düsseldorf)東邊的溫特貝格(Winterberg)滑雪勝地遊玩,導致通往當地的路段嚴重塞車,停車場內也停滿車子,警方雖極力勸阻大家遵守禁令,但因滑雪斜坡面積太大,導致警方取締困難。

根據德國警方的說法,他們一共取締了176件沒戴口罩的違規、94起違反社交距離的案件,甚至法辦兩位不遵守防疫禁令的民眾,但仍無法成功勸阻跟禁止德國人想要湧入溫特貝格遊玩的心。

儘管之前已重申及呼籲大家遵守禁令,但成效不彰,因此警方在和溫特貝格(Winterberg)地方政府溝通後,決定全面封鎖聯外道路,避免大規模群聚感染的可能性。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實時數據顯示,德國通報病例總數為177萬3540人,昨單日通報確診數為1萬零903人,死亡總人數為3萬4480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溫特貝格(Winterberg)早在日前就已立禁止進入的告示牌,但德國居民仍大量湧入當地遊玩。(路透)

溫特貝格(Winterberg)早在日前就已立禁止進入的告示牌,但德國居民仍大量湧入當地遊玩。(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