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邊看偶像演唱會喝到茫 英男子突發奇想成功改名「席琳狄翁」

英國一名男子在觀賞席琳狄翁演唱會時一邊喝酒,趁著酒興把自己的名字也改成席琳狄翁。(圖擷取自《鏡報》網站)

英國一名男子在觀賞席琳狄翁演唱會時一邊喝酒,趁著酒興把自己的名字也改成席琳狄翁。(圖擷取自《鏡報》網站)

2021/01/02 00:40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英國《鏡報》(The Mirror)1日報導,英格蘭斯塔福郡(Staffordshire)一名男子是加拿大歌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鐵粉,耶誕節在電視上觀看偶像演唱會時,趁著一時酒興,決定把自己的名字也改成「席琳狄翁」,事後還特地花錢取得8張證書,證明自己真的叫「席琳狄翁」。

這位本名叫湯瑪斯.達德(Thomas Dodd)的30歲男子,日前一邊看電視上的席琳狄翁演唱會,一邊飲酒作樂,最後醉得一塌糊塗,突然產生想跟偶像同名同姓的想法,且馬上付諸行動。不料,他真的在幾天後收到改名成功的郵件通知,令他驚愕不已。

男版「席琳狄翁」花了89英鎊(約3500台幣)改名,甚至還花錢取得8張可以證明自己真的叫「席琳狄翁」的證書,1張花費10英鎊(約393台幣),「我對她有些著迷,我不打算隱瞞這一點。在封鎖措施期間,我在電視上看了很多現場演唱會,我只能想到,我是在看了她的演唱會,並且喝了幾杯後,才產生那樣『美妙的念頭』。」

他提到,自己一開始還擔心,「我要怎麼跟人事部門說我必須修改簽名檔?」但現在反倒覺得,這是一個毋須再拋頭露面的好機會。男版「席琳狄翁」在服務業工作。

他也坦言:「我媽原本也不能接受,告訴親姊妹新名字時,對方三明治吃到一半還噎到。但我向我媽解釋,我原本搞不好會改成更糟的名字,像是(英國首相)波里斯.強森(Boris Johnson)之類的,真的幸好他沒有開演唱會。我媽現在倒是會一笑置之了。」

他沒有打算改回原來的名字,但仍不諱言道:「我現在只祈禱不要被警察攔下,那樣尷尬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