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是為了她好」想替外孫女改名旺家 被女婿告上警局

孟姓婦人偽造女婿同意書,讓汪姓女兒去萬華區戶政事務所替外孫女改名。(記者王冠仁攝)

孟姓婦人偽造女婿同意書,讓汪姓女兒去萬華區戶政事務所替外孫女改名。(記者王冠仁攝)

2018/04/15 19:42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69歲孟姓婦人多年前喜獲外孫女,但她聽信命理人士說法,認為原本外孫女名字的運勢不夠好,遂打算將外孫女改名來「旺家」。不過,由於未成年人士要改名必須由父母同意,孟姓婦人竟然涉嫌偽造黃姓女婿的委託同意書,再交由汪姓女兒前往戶政事務所替外孫女改名。

事後黃姓男子收到戶政事務所發函告知女兒改名,他發現自己沒有同意此事,氣得詢問妻子與岳母,這才得知岳母偽造同意書。他不甘女兒無端被改名,氣得跑到警局狀告岳母偽造文書。

警方事後傳喚孟到案,她承認偽造女婿的改名委託同意書,還說「這是為了孫女好」,警方最後將孟依偽造文書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