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下情!建築工搞上人妻 挖「偷情地道」連通兩家

這名建築工人為了方便與人妻幽會,竟發揮所長挖了一條連通彼此家中的地道。(圖片擷取自臉書/Freevoice)

這名建築工人為了方便與人妻幽會,竟發揮所長挖了一條連通彼此家中的地道。(圖片擷取自臉書/Freevoice)

2020/12/31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一名建築工人搞上人妻,為了方便幽會,他竟發揮專業,挖了一條地道直通對方家中。不過,這條地道最終還是被人妻的丈夫發現,工人也被警方帶走。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墨西哥提華納(Tijuana),建築工人阿爾貝托(Alberto)雖然已婚,卻還是與鄰居人妻帕梅拉(Pamela)發展不倫戀。他們都趁著帕梅拉的保全老公荷黑(Jorge)出門工作時,穿過地道幽會。

一天,荷黑提早結束工作,回到家中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他先檢查臥室床底下,不過沒有找到線索。就在這時,他看見一個人影躲在沙發後,移開沙發竟然發現一條通往地底的隧道。

荷黑沿著隧道,一路走到了阿爾貝托家中,確定了眼前這人就是破壞他家庭的小王,隨即與對方大打出手。警方接獲通報後趕到現場,為了防止衝突進一步升級,他們將阿爾貝托帶回警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