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撐不到1月上任...美國41歲新科眾議員死於武肺併發症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科眾議員雷特洛死於武漢肺炎併發症,享年41歲。(美聯社)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科眾議員雷特洛死於武漢肺炎併發症,享年41歲。(美聯社)

2020/12/30 14: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境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仍肆虐,而病毒不長眼,就連美國眾議院新科議員也躲不過,路易斯安那州的新科共和黨議員雷特洛(Luke Letlow)在美國時間週二晚間死於武漢肺炎相關併發症,享年41歲。

根據《美聯社》報導,雷特洛過去曾擔任眾議院議員亞伯拉罕(Ralph Abraham)的幕僚長,而在亞伯拉罕的支持下,雷特洛投入眾議院議員選舉並在12月初勝選,原定於1月上任,並接手亞伯拉罕退休後所空出的眾議員席位,不料他卻在12月中旬檢測時對新型冠狀病毒呈現陽性反應,12月19日住進門羅市門羅醫院,之後轉入什里夫波特市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健康科學中心(Ochsner-LSU Health Shreveport)的重症病房中接受治療,無奈最後仍因為併發症不幸過世。

雷特洛的發言人包奇(Andrew Bautsch)證實,雷特洛週二死於武漢肺炎併發症,包奇表示,雷特洛的家人感謝各界在過去數日以來的祈禱及支持,路易斯安那州國會代表團也對此表示哀悼,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表示,願雷特洛的妻子茱莉亞(Julia Barnhill Letlow)及2名兒女早日走出傷痛,因為許多人對雷特洛過世而哀悼,並在這個悲傷時刻為他們祈禱。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