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浪浪跌入黏稠瀝青哀嚎求救 怪手挖狗救命

流浪狗深陷黏稠的瀝青中,幾近滅頂。(圖擷取自Newsflare影片)

流浪狗深陷黏稠的瀝青中,幾近滅頂。(圖擷取自Newsflare影片)

2020/12/10 0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那空那育府(Nakhon Nayok)一座工業區,6日有一隻流浪狗意外陷入溶化的瀝青坑裡,動彈不得,幾近滅頂,直到路過的好心民眾伸出援手,牠才順利脫困。

綜合外媒報導,工業區工人亂倒廢棄瀝青,有一隻小黃狗一腳踩進一灘瀝青,深陷其中,身體幾乎全被黏稠的瀝青覆蓋,只三分之二個頭、小部分側身和尾巴露外在面,不停大口呼吸、哀嚎。

30歲的蘇帕查(Supatra Baisri)路過,看到小黃狗被困在黑色瀝青動彈不得,但怕自己也跌入無法脫身,立即找警察及救援人員協助,救援人員出動挖土機把狗從瀝青中挖出來,附近廠家也協助將狗浸入溶劑,清除牠身上的瀝青。

經過2小時救援,小黃狗被送進獸醫院治療,並為牠取名馬利(Mali),最後由蘇帕查領養了馬利,牠也逐漸恢復健康。治療牠的獸醫說,人們必須更加謹慎地對待廢棄物,這些東西會對動物造成極大傷害,如果沒有人發現這隻狗,牠必死無疑。

相關連結請見:

Newsflare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