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不明怪病已致500人住院 患者血液報告藏玄機

印度安德拉邦近日爆發不明怪病,因罹病而住院的人數已上升至500多人。(歐新社)

印度安德拉邦近日爆發不明怪病,因罹病而住院的人數已上升至500多人。(歐新社)

2020/12/09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安德拉邦(Andhra)近日爆發不明怪病,住院人數已上升至500多人,昨日傳出含氯農藥可能是致病原因,不過最新消息卻顯示,病患體內已被驗出過量的鉛和鎳,懷疑是重金屬中毒。

根據《CNN》報導,自上週末以來,安德拉邦接連傳出上百起怪病案例,患病民眾分別出現癲癇、噁心等症狀,嚴重者甚至喪失意識,按全印醫學科學研究所(AIIMS)為患者抽血化驗的結果,病患血液中含有過量的鉛、鎳微粒物質,可能是致病主因之一。

目前有關單位正積極檢驗更多病患的血液樣本,同時對病患平時接觸的飲食實施化驗,按AIIMS初步化驗結果,當地水源中未發現過量的鉛和鎳,目前還不清楚這些重金屬元素是如何進入病患體內。

報導指出,在目前505名住院患者中,有300人已出院接受觀察,另有1人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