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川普將簽署武肺疫苗行政命令 確保美國人優先施打

川普傳出明天將簽屬武漢肺炎疫苗行政命令。(法新社)

川普傳出明天將簽屬武漢肺炎疫苗行政命令。(法新社)

2020/12/08 0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尚未平息,而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將於10日審查並投票表決是否批准輝瑞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若通過後,輝瑞疫苗最快在11日上市。美國政府人士透露,總統川普將在美國時間週二簽署一項行政命令,確保美國人民能夠優先施打疫苗。

根據美國《福斯新聞》報導,白宮官員指出,當務之急是確保美國在開始向世界各地運送疫苗之前,先把疫苗分配給美國人使用,預計國際援助可能會在春季或初夏進行,也有可能更晚。官員表示,川普將簽署的行政命令明確地指示美國在和盟國合作、提供疫苗之前,需優先考慮美國人民的使用需求。

另一名官員則透露,「我們很快就會向美國人民提供高效的武肺疫苗」,這些疫苗對於確保美國公民的健康安全至關重要,川普將簽屬的行政命令內容中,將指示衛生部長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美國人發送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