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不甩福斯主播 美衛生部長稱拜登「副總統」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見圖)在福斯新聞訪問稱拜登「副總統」,遭主持人華勒斯打斷糾正。(路透檔案照)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見圖)在福斯新聞訪問稱拜登「副總統」,遭主持人華勒斯打斷糾正。(路透檔案照)

2020/12/07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將在10日審查輝瑞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若通過即可施打,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昨(6日)親上《福斯新聞》節目訪問,澄清已制定疫苗施打計劃,主播華勒斯(Chris Wallace)在節目中2度糾正要叫拜登「總統當選人」,但阿扎爾不理,堅稱他是「(前)副總統」。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美國FDA馬上就要審查輝瑞疫苗是否通過,拜登日前表示,「關於如何把疫苗取出、施打到人們手臂的過程,我尚未看到任何詳細的規劃」。

對此,阿札爾在節目否認,他表示政府已與各地醫療機構、藥局合作,備好針頭、注射器和稀釋劑等用品,他並承諾,一旦FDA通過審查,疫苗24小時內可運至各地,幾個小時內可開始施打。

阿札爾繼續回應關於口罩的質問,卻被華勒斯2度打斷,華勒斯強調要稱拜登「總統當選人」。華勒斯詢問:「拜登目前發表戴口罩政策,若川普4月就警告大家戴口罩,情況能否更好?」

阿札爾回應,歡迎「副總統」拜登也加入戴口罩的行列,自4月起,「總統」給大家的建議就是戴上口罩。僅管遭華勒斯2度打斷,糾正他的措詞,阿札爾仍不甩華勒斯,稱川普總統早就說「戴口罩是愛國的行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