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護車疾駛十字路口 水泥預拌車高速撞飛車內救護員

中國湖南1輛水泥預拌車撞上救護車,導致1死4傷。(圖取自微博)

中國湖南1輛水泥預拌車撞上救護車,導致1死4傷。(圖取自微博)

2020/12/07 1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1輛載有患者的救護車,在行經十字路口時遭水泥預拌車撞上,車內1名救護員當場飛出車外,這起事故總共造成1死4傷,另有3輛車受到不同程度的波及。

中國微博瘋傳的影片顯示,救護車當時正疾駛趕往醫院,在行經1個十字路口時,畫面左側突然衝出1台水泥預拌車,該車疑似未煞車,導致當場撞擊救護車車尾處,救護車遭撞後整輛車360度水平迴旋,車內1人在鏡頭前被甩出,醫療用品也散落一地,景象相當驚悚。

根據中國《新浪新聞》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昨(6日),地點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被甩出救護車車外的是1名救護員,共有5人受傷送醫,其中1人傷勢嚴重搶救無效身亡,事故另外波及到3輛車,當地警方正在對肇事駕駛進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