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綜藝節目玩大富翁將台灣列國家 中網友崩潰喊「辱華」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昨日播出的節目片段中,將台灣和中國同樣列為國家,中國網友看到後氣炸直呼節目製作單位辱華。(圖擷自微博)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昨日播出的節目片段中,將台灣和中國同樣列為國家,中國網友看到後氣炸直呼節目製作單位辱華。(圖擷自微博)

2020/12/07 1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已播出第10年,在亞州各國皆有粉絲擁戴,昨日(6)「RUNNING MAN」播出的節目中,將台灣劃分為國家,並在上頭貼我國國旗,中國網友看到昨日節目畫面後,紛紛在微博崩潰,怒喊節目製作單位「辱華」、「國家主權不容侵犯」。

「RUNNING MAN」昨日在南韓播出的節目內容中,出現一幅大富翁的遊戲地圖,其中將台灣列在國家中,結果中國網友見狀,紛紛在微博上崩潰,甚至還讓「RUNNING MAN」上微博熱搜。

從中國網友的截圖畫面看出,當時節目正在進行遊戲,而這張大富翁地圖上不僅有台灣的國旗,一旁還是中國的五星旗,中國網友看到這個畫面,紛紛氣炸喊「韓國什麼時候才承認只有一個中國啊」、「政治問題不要碰,做節目的這點都領不清嗎?」、「南韓狗辱華!」、「愛了十年的RM,因為愛國,我要放棄了追了」。

事情傳到PTT之後,台灣網友紛紛笑說「中國人真的很脆弱」、「中國不是早就禁韓了..你中網友不爽又怎樣」、「韓國人的認知就台灣是國家啊..白癡中國網民」、「在這樣下去他們只剩自己國內節目可以看了吧」、「看盜版的還真兇」、「中國人看韓粽根本漢奸,通通抓去勞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