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方要查!普林斯頓高材生狂買彩券 1年半爽拿1.8億

美國近期有4位從名校畢業的高材生因在短時間內中了大量彩券,抱走高達630萬美元的獎金(約新台幣1.79億元),引發外界討論之餘,也讓人懷疑他們破解了彩券的中獎模式。圖為示意圖。(歐新社)

美國近期有4位從名校畢業的高材生因在短時間內中了大量彩券,抱走高達630萬美元的獎金(約新台幣1.79億元),引發外界討論之餘,也讓人懷疑他們破解了彩券的中獎模式。圖為示意圖。(歐新社)

2020/12/01 22:01

首次上稿 11:55
更新時間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近期有4位從名校畢業的高材生因在短時間內中了大量彩券,抱走高達630萬美元(約新台幣1.79億元)的獎金,引發外界討論之餘,也讓人懷疑他們破解了彩券的中獎模式,目前警方已為此介入調查

綜合媒體報導,曼紐爾(Manuel Montori)和校友馬修(Matthew Gibbons)、柔依(Zoe Buonaiuto)和漢娜(Hannah Davinroy)等4等4名畢業自常春藤聯盟名校普林斯頓大學的高材生,在畢業後成立一間名叫「黑天鵝」(Black Swan Capital LLC)的小型公司。他們4人年齡都不到30歲,卻陸續在美國華盛頓州、密蘇里州、印第安納州及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等地大量購買刮刮樂,且還頻繁中獎。

去年曼紐爾曾在哥倫比亞特區中了10萬美元的獎金,漢娜更在哥倫比亞特區中了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48萬的彩券,今年漢娜在密蘇里州也中了超過12萬美元(約台幣365萬元)的獎金。由於先前曼紐爾一次兌換61張彩券,其中包含3張中獎金額為1萬美元(約台幣28萬元)、58張的中獎金額為1千美元,他們的事情才意外曝光並引起外界討論。據指累積1年半下來,他們共獲得總金額共逾600萬元美金,也就是相當於新台幣超過1.7億元的獎金,

據外媒報導稱,他們曾要求彩券行在販售彩券時務必告知,他們也在第一時間就大量收購剛到店的彩券,有次甚至花費4萬8000美元(約台幣136萬元)一次性購買1600張彩券。不過連番中獎也讓他們引起外界關注,有人認為他們是利用公開資訊的數據來增加自己的中獎機率,但也有人懷疑他們是根據公式來購買彩券,並藉此不斷中獎,但不管原因為何,目前警方已正式介入調查,並強調若他們真的握有破解的公式並藉此購買彩券,將會依法查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