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滑倒受傷 醫師:足部楔骨髮絲狀骨折

拜登傳出在和狗狗玩耍時滑倒,足部出現楔骨髮絲狀骨折。圖為拜登2018年時領養德國牧羊犬。(美聯社)

拜登傳出在和狗狗玩耍時滑倒,足部出現楔骨髮絲狀骨折。圖為拜登2018年時領養德國牧羊犬。(美聯社)

2020/11/30 0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美國總統大選中宣布勝選的拜登,傳出在與狗狗玩耍時滑倒受傷,負責診治拜登的醫師歐康納(Kevin O'Connor)表示,拜登腳板的外側楔骨(第三楔骨)和中間楔骨(第二楔骨)出現髮絲狀骨折。

《CNN》報導,歐康納指出,最初的X光並未顯示拜登出現任何明顯的骨折,但後續電腦斷層掃描發現拜登的外側和中間楔骨產生了細小的髮絲狀骨折,預計連續好幾週都要穿上步行防護靴。

拜登於11月20日度過78歲生日,若明年正式就職將成為美國史上最老的總統,在他參與美國大選期間,競選團隊發布了拜登的病歷,顯示他非常健康擔任總統沒有問題。拜登家裡養了2隻德國牧羊犬,分別是在2008年和2018年認養。

據了解,楔骨是足部跗骨的一部分,第一楔骨、第二楔骨、第三楔骨之間彼此相連,位於腳板正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