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州兩大郡重新計票結果出爐! 拜登勝出還多拿87票

美國威州兩大郡的重新計票作業結束,拜登多贏87票,在威州仍以2萬多票差距贏過川普。(美聯社)

美國威州兩大郡的重新計票作業結束,拜登多贏87票,在威州仍以2萬多票差距贏過川普。(美聯社)

2020/11/30 0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州兩大郡的重新計票作業在美國時間週日完成,拜登在威州仍以2萬600票的差距領先川普,並確定在威州勝出。

根據《美聯社》報導,川普競選陣營日前花費300萬美元申請重新計票,目標鎖定威斯康辛州人口最多且傾向民主黨的密爾瓦基郡(Milwaukee County)及戴恩郡(Dane County)。其中密爾瓦基郡在27日公布重新計票結果,拜登的領先幅度略增加132票。

戴恩郡則是在美國時間週日公布重新計票結果,結果顯示川普的得票數比原先還多出45票。然而在兩大郡完成重新計票作業後,拜登多贏了87票,在威州仍以2萬600票的差距贏過川普。

拜登競選陣營在威州的負責人梅爾菲(Danielle Melfi)透過聲明表示:「正如我們所說,重新計票只是再次確認拜登在威斯康辛州的勝利。」川普競選團隊高級法律顧問艾莉絲(Jenna Ellis)也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威州的重新計票揭露了選票是否合法的嚴重問題,但艾莉絲未提供具體證據佐證其主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