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影?砲轟美民主黨欺騙 律師鮑爾曝投票機竄改選票影片

這次美國大選中,許多地方採用Dominion投票系統,卻被川普陣營認為有舞弊情事。圖為Dominion觸控投票機。(路透檔案照)

這次美國大選中,許多地方採用Dominion投票系統,卻被川普陣營認為有舞弊情事。圖為Dominion觸控投票機。(路透檔案照)

2020/11/29 1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最終結果尚未宣布,美國德州律師、力挺總統川普的鮑爾(Sidney Powell)近日在推特貼出1段影片,顯示在美國境內常見的投票機改變選票結果,她認為,這能顯示民主黨是「如何欺騙美國」。

鮑爾貼出的影片是加州大學伯克萊分校(亦譯柏克萊大學,UC Berkeley)學者在2014年上傳的影片,他們將選票放入選票機判讀,藉由操作電腦程式碼改變投票結果,無須密碼,也不需加密金鑰,更不必碰觸到投票機,就能竄改選票上的圈選內容,在開票統計中,選票上被圈選的結果完全消失。

1名女性參與這項實驗後潸然淚下,她對於實驗得出的結論感到難過,落淚的原因是許多人犧牲生命維護選舉,甚至因此被扣上「陰謀論」帽子,結果卻是投票機供應商的系統出紕漏,卻辯稱完全沒問題,導致選舉結果蒙上陰影。影片被鮑爾再度曝光後再度引起美國網友震撼,各界開始質疑選票機的公正性。

據了解,鮑爾貼出的影片中使用的投票機,是過去佛州使用的「Diebold」投票機,「Diebold」投票系統在2004年被發現漏洞,後來由子公司「Premier」負責生產和銷售投票機,2010年5月19日被次爆發爭議的「Dominion」投票系統成功收購。

不過,鮑爾並未提供與「Dominion」投票系統有直接關係的證據,該公司先前也已否認相關舞弊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