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富豪圈再驚爆 米其林三星餐廳廚師及接待員確診

香港最有名的「富豪餐廳」米其林三星義大利餐廳「8½ Otto e Mezzo BOMBANA」驚傳1廚師及1接待員確診,餐廳暫停營業。(圖擷取自餐廳官網)

香港最有名的「富豪餐廳」米其林三星義大利餐廳「8½ Otto e Mezzo BOMBANA」驚傳1廚師及1接待員確診,餐廳暫停營業。(圖擷取自餐廳官網)

2020/11/29 0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第四波,其中最大確診族從「跳舞群組」擴大到「富豪麻將圈」,如今再新傳疫情,香港最有名的「富豪餐廳」米其林三星義大利餐廳「8½ Otto e Mezzo BOMBANA」廚師及1接待員確診,餐廳暫停營業,所有員工接受檢測,初步再發現有4人呈陽性需要複檢。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28日公告新增確診病案達到84個,其中,其中27宗屬源頭不明確診個案,為近三個月以來最高;新增的確診病例中,有81宗本土感染個案,其中48宗與「跳舞群組」,該群組至今累計有415宗個案。當中1名患者在嘉諾撒書院任職教師,學校需停課14日,全校學生需接受檢測。

另外,新增確診病例中,傳出位於中環歷山大廈的米其林三星義大利餐廳「8½ Otto e Mezzo BOMBANA」廚師及1位接待職員初步確診,全餐廳受檢測員工,另發現4人需要複檢,包括1清潔女工、另1名廚師及3名接待職員。

這名確診廚師只有24歲,餐廳表示,這名廚師只有24歲,大多數時間是後勤工作,很少會接觸到客人,而餐廳靈魂主廚Umberto Bombana已通過檢測,不過留在家中隔離。

餐廳表示,餐廳是做足各項防疫措施,包括員工早晚量體溫4次,做好消毒及必要時帶上手套處理程序,工作期間要做好衞生等但疫症「防不勝防」。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