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保國被KO後成網紅 中黨媒看不下去:鬧劇該立刻收場了!

《人民日報》痛批馬保國的鬧劇該立刻收場。(圖擷自微博)

《人民日報》痛批馬保國的鬧劇該立刻收場。(圖擷自微博)

2020/11/28 16: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著名太極掌門人馬保國過去以「混元形意太極」聞名,卻在5月於擂台戰中,30秒內就被擊倒3次,KO出局,日前他出面表示,當時說好是點到為止「怎麼給我動真的」,不過這也讓馬保國成為中國武術網紅。對此,中國黨報《人民日報》看不下去,發表評論痛批他「該立刻收場了」。

《人民日報》指出,馬保國從霸榜一些平台鬼畜區,到參加商業演出,再到接拍勵志電影,現在他已包裝出商業價值。從馬保國所謂的招數屢屢成為熱梗,到馬氏語言在網路熱轉,成為一種「馬保國現象」,且頻繁出現在公眾視野。

《人民日報》批評,馬保國的言行就是嘩眾取寵、招搖撞騙,說到底是一場鬧劇,痛批他口口聲聲弘揚傳統武術,實際上所作所為,都是傷害傳統武術的事,斥責年輕人不講武德,本身卻毫無正大光明、謹言慎行、尊崇敬畏傳統的武德。

《人民日報》表示,「這場以馬保國為主題的鬧劇,該收場了」,並說若真講武德,馬保國就應該從鬧劇中抽身而退,呼籲有關部門,對互聯網平台落實社會責任情況加強監管,守住底線,別讓鬧劇再鬧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