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保國回應30秒遭三度KO 稱真正功夫不能無限制上擂台

馬保國今年5月出戰業餘拳手王慶民,慘遭輕鬆KO,他今天表示因為傳統功夫不能在沒有規則限制下上擂台。(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馬保國今年5月出戰業餘拳手王慶民,慘遭輕鬆KO,他今天表示因為傳統功夫不能在沒有規則限制下上擂台。(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2020/11/21 2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渾元形意太極掌門人馬保國今年5月中旬與業餘拳手進行擂台戰時,短短30秒內慘遭三度KO,引發輿論譁然,中網友更是大肆嘲諷,讓馬保國不堪宣布退出武林。沒想到才說完僅一天,他就高調從影,還大秀獨創絕招「閃電五連鞭」。對於自己被KO一事,馬保國聲稱,傳統功夫不能在沒有規則限制下上擂台。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今年68歲的馬保國5月時出戰業餘搏擊愛好者王慶民,沒想到短短30秒內就被沒接受過正統訓練的王慶民輕鬆三度KO。事後不少網友翻出馬保國過去吹噓自身武功高強的影片來吐槽,各類梗圖、剪輯片段瘋傳網路,讓他不堪其擾。本月15日他在微博上說,「馬老已回歸平靜生活,遠離武林是非圈子,望大家能了解為盼。」

但才剛說完沒多久,馬保國就宣布參演電影《少年功夫王》,聲稱自己是因為愛國和弘揚中國武術,還現場展示了自己的獨創絕活「閃電五連鞭」和「連三錘」,消息一出再讓中國網友噴翻。

對於自己被輕鬆KO一事,馬保國回應說,真正的傳統功夫,在沒有限制、沒有規則的情況下不能上擂台,還說退出武林和拍電影並不矛盾,前者是不想再看到大家互相貶低,後者是為宣揚傳統功夫。網友則紛紛表示,「恬不知恥!馬老師認識這四個字嗎?」、「瞧他被打倒了,連滾帶爬地站起來,還好意思說傳統功夫」、「真的『無限制』,你跟自由搏擊高手打,幾分鐘就打死你啦。騙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