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劍指中國!印軍試射超音速飛彈 射程1500公里版研發中

印軍24日成功從陸地發射「布拉莫斯」(BrahMos)超音速巡弋飛彈。(圖取自PRO Kohima, Ministry Of Defence Twitter)

印軍24日成功從陸地發射「布拉莫斯」(BrahMos)超音速巡弋飛彈。(圖取自PRO Kohima, Ministry Of Defence Twitter)

2020/11/25 2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與中國緊張關係仍未解除,印度國防部24日釋出陸基飛彈試射畫面,該國先前已由戰機、軍艦試射開發中的「布拉莫斯」(BrahMos)超音速巡弋飛彈,本次由地面飛彈井發射並成功擊中目標,印軍表示,該飛彈的射程將提升至1500公里。

根據《防禦郵報》報導,印度國防部公關官員24日在推特釋出影片,印軍24日上午10點從安達曼-尼科巴群島 (Andaman and Nicobar Islands)發射「布拉莫斯」超音速巡弋飛彈,命中位於孟加拉灣的目標物,此種重達3公噸的飛彈已可以從戰機、軍艦、潛艦或是地面發射。

根據印度《The Print》報導,「布拉莫斯」是全球唯一以3倍聲速(2.8馬赫)飛行的超音速巡弋飛彈,目前的射程為290公里,印軍正努力將範圍提升至400公里,且正在研發射程達到800公里以及1500公里的版本,預計明年開始測試射程達800公里的「布拉莫斯」,其飛行速度可達到5馬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