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和彭斯同場造勢 喬治亞州參議員候選人疑染疫

喬治亞州聯邦參議員決選的共和黨參議員羅夫勒(Kelly Loeffler),今天傳出疑似感染武漢肺炎。(法新社檔案照)

喬治亞州聯邦參議員決選的共和黨參議員羅夫勒(Kelly Loeffler),今天傳出疑似感染武漢肺炎。(法新社檔案照)

2020/11/22 16:46

〔中央社〕一位角逐美國喬治亞州聯邦參議員決選的共和黨參議員羅夫勒(Kelly Loeffler),今天因疑似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接受隔離。

羅夫勒20日才和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以及另一位也將在明年1月5日競選連任的共和黨喬治亞州參議員帕度(David Perdue)同場造勢。

這場選戰將決定是由共和黨或民主黨掌控參院,因為羅夫勒和帕度都面臨民主黨候選人的挑戰。

團隊在聲明中表示,羅夫勒在20日上午接受了快篩和核酸檢測(PCR)。「她後來在週五參加完公共活動後的傍晚得知核酸檢測呈陽性,但她週六上午諮詢醫療人員後重新採檢,,週六晚間回來的結果沒有結論。」聲明指出,羅夫勒沒有任何症狀,將繼續隔離到採檢有結論為止。

羅夫勒第2輪將和民主黨候選人華諾克(Raphael Warnock)一決高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