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壓制共軍! 美潛艦加強配備1000公里射程反艦飛彈

美軍潛艦部隊負責人證實,美國海軍將在太平洋艦艇配備更多反艦巡弋飛彈,其射程達1000公里,將可擴展美軍艦艇在太平洋的覆蓋範圍,有效壓制共軍艦隊。圖為美軍發射戰斧飛彈畫面。(歐新社)

美軍潛艦部隊負責人證實,美國海軍將在太平洋艦艇配備更多反艦巡弋飛彈,其射程達1000公里,將可擴展美軍艦艇在太平洋的覆蓋範圍,有效壓制共軍艦隊。圖為美軍發射戰斧飛彈畫面。(歐新社)

2020/11/18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美軍力較勁持續,美軍潛艦部隊負責人證實,美國海軍將在太平洋艦艇配備更多反艦巡弋飛彈,其射程達1000公里,將可擴展美軍艦艇在太平洋的覆蓋範圍,有效壓制共軍艦隊。

根據《DefenseNews》報導,美國海軍副上將考德爾(Daryl Caudle)透露,美國艦隊為應對中國海軍擴大帶來的威脅,將會加強配備遠程攻擊武器,包含射程達1000公里的潛射戰斧巡弋飛彈(The Tomahawk Block),此舉將能擴展美軍潛艇在太平洋的覆蓋範圍。

該反艦巡弋飛彈配備全新引導頭,可以透過第三方操控來準確集中移動中的海上目標,計畫於2023年投入使用。

報導稱,美國軍方長期把潛艇當成和中國發生衝突時的王牌,而投資反艦飛彈來阻止中國艦隊,已經成為美國空軍、海軍、陸戰隊以及陸軍等各軍種間的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