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歲女童遭輪姦殘殺挖走器官 藏鏡人竟是叔叔求子要做「黑魔法」!

印度強姦事件頻傳,印度民眾對此都相當憤怒,要求當局要有所作為。(美聯社)

印度強姦事件頻傳,印度民眾對此都相當憤怒,要求當局要有所作為。(美聯社)

2020/11/17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性侵事件不斷,近日再傳未成年女童遭輪姦殺害的遺憾事件。該名不幸的6歲女童不僅遭多人性侵,死後整個肺臟和部分器官也被挖出,兇嫌被逮捕後竟表示挖掉的器官是要拿來作「黑魔法」使用,泯滅人性至極。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印度北方邦(Uttar Prqdesh)坎普爾市(Kanpur),本月14日晚間,年僅6歲的被害女童獨自走出住處去買東西,之後便與家人失去聯絡。家人驚覺女童不見趕緊在當晚深夜報警,同一時間也與鄰居持手電筒到附近徹夜搜索,但一無所獲。

沒想到15日上午,女童的屍體就在附近一座森林深處被發現,死狀淒慘,體內包括整組肺臟、多個器官也都被挖走,慘不忍睹。警方初步懷疑是被野獸啃食,但女童家人認為是人為,堅持驗屍,果真發現女童生前曾遭多人性侵。

警方經調閱附近監視器,隨即在15日晚間逮捕了20歲的庫里爾(Ankul Kuril)以及31歲的畢藍(Beeran),二人坦承在女童家門口將其綁走,之後在樹林裡輪姦女童並將其殺害,挖走女童肺臟及部分肝臟。更令人髮指的是,這兩人之所以犯行,是因為有人花錢買兇,背後指使的人就是女童家鄰居、庫里爾的叔叔帕舒藍(Parshuram Kuril)及其妻子。二人供出幕後黑手時,表示帕舒藍以1000盧比(約台幣383元)買通他們。

16日上午帕舒藍夫婦也遭逮捕,坦承因為他們結婚21年始終沒有孩子,聽說可以透過黑魔法的神秘儀式求子,但需要年輕女童的肺臟,才會狠心要姪子犯案。消息傳開後引燃眾怒,北方省首席部長阿迪亞納斯(Yogi Adityanath)下令要求盡快對4名兇嫌執行最嚴厲的懲處,同時向被害家屬提供50萬盧比(約新台幣19萬元)的補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