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恥!印度官員帶頭輪姦遭拼死抵抗 竟將受害母女剃光頭

印度比哈爾邦官員和多名男子闖入民宅企圖輪姦女子,受害母女拼死抵抗後,遭到痛毆並剃光頭羞辱。圖為印度婦女上街抗議女權低落。(歐新社)

印度比哈爾邦官員和多名男子闖入民宅企圖輪姦女子,受害母女拼死抵抗後,遭到痛毆並剃光頭羞辱。圖為印度婦女上街抗議女權低落。(歐新社)

2019/06/30 1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性侵案屢見不鮮,比哈爾邦近來更傳出有當地官員和多名男子闖入民宅,企圖姦淫22歲的女孩,受害者與母親拼死抵抗不願遭到玷汙,色狼們竟惱羞成怒將母女倆拖出去痛毆,並將她們剃光頭羞辱。

據《福斯新聞》報導,22歲的女兒透露,事發當晚6時30分左右,有5名男子進入屋內想要對她上下其手,她與母親連忙反抗,但色慾薰心的歹徒卻拿出棍子毆人,並把她和媽媽拖到屋外。

50歲的媽媽說,「我們被打得非常嚴重,我全身上下都是傷,女兒也受傷了。」由於無法逞獸慾,色狼們感到相當憤怒,竟叫來理髮師在全村人面前將母女二人剃光頭。

女兒表示,除了這次暴力襲擊之外,過去幾個月當地官員也不斷在騷擾了她。警方對此指出,他們目前正在積極尋找涉案的5名男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