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睡夢中按指紋! 爺爺掏錢付清全款 5歲孫爽獲人生首棟房

購屋置產是不少人的目標之一,房產示意圖。(彭博)

購屋置產是不少人的目標之一,房產示意圖。(彭博)

2020/11/17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購屋置產是不少人的目標之一,不過中國一名男童僅僅5歲,就由爺爺自掏腰包付清全款,讓他「睡夢中」成功獲得了人生中第一棟房子,影片被瘋狂轉傳,羨煞眾網友。

綜合中媒報導,浙江寧波1名5歲男童12日正在接待中心呼呼大睡,爺爺便拿著登記男童名字的房產證,讓他輕輕按下指紋以便過戶,讓這名男童「睡夢中名下就多了棟房子」,旁人說道「這小子多幸福,這麼小,爺爺就給他買房,全款買喔」。

據悉,這棟房子的全部款項皆由男童爺爺掏錢支付,出手之闊綽震撼許多網友。

網友見狀,紛紛轉傳並留言表示「這法律上允許嗎?」、「這很明顯的違背了當事人意志」、「會投胎是一種技能」、「這個娃娃太幸福,睡睡覺,房子有了」,不過有網友也認為真相可能是「寧波購房限購限貸,家長炒房借用孩子名額」。

中國一名男童僅僅5歲,就由爺爺自掏腰包付清全款,讓他「睡夢中」成功獲得了人生中第一棟房子。(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一名男童僅僅5歲,就由爺爺自掏腰包付清全款,讓他「睡夢中」成功獲得了人生中第一棟房子。(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