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律師加入川普團隊 林.伍德:中共對美大選重大干涉

美國知名律師林.伍德7日宣布加入川普團隊,將針對法律戰貢獻己力。(美聯社檔案照)

美國知名律師林.伍德7日宣布加入川普團隊,將針對法律戰貢獻己力。(美聯社檔案照)

2020/11/14 0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著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在7日宣布加入川普團隊,將針對大選法律戰做出貢獻,他近日透過推特指出,中共對美國大選有重大干涉,「把他們關起來,拜登、歐巴馬、希拉蕊和柯林頓等人。白宮不會再有腐敗。」

林.伍德連日在推特表示,美國大選目前的形勢「與政治無關」,並直言:「這是犯罪,嚴重的罪行,長達多年。」他認為,「拜登、歐巴馬、希拉蕊和柯林頓等人」都「關起來」之後,「白宮再不會有腐敗,他們已經被抓到(犯罪事證)了。」

伍德接著於另一篇推文中寫道,這場選舉存在大規模的選舉詐欺行為,且還是「有計劃地」,在這當中,「CNN、ABC、NBC、CBS、福斯新聞、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大西洋、瓊斯夫人雜誌等媒體都是同謀,他們已經被抓到了。」他也強調,「美國夢永遠不會被中共摧毀,美國正在與中共交戰。」

此外,根據《看中國》報導,伍德11日接受知名媒體人霍伊.凱爾 (Howie Carr)專訪時表示,這次的大選「是一個計畫周密的計畫,近20來一直要推翻我們的(美國)政府」,在這段時間內,中共對美國進行滲透,許多國家級、州,或地方官員都被收買,「其他人只是單純的相信共產主義」,不過伍德並未對此出示相關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