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情膠著 拜登:我相信我們將贏得總統大選

拜登於台灣時間今天(4日)下午向支持者表示,他相信民主黨正朝著勝利之路邁進,並稱終將贏下大選。(歐新社)

拜登於台灣時間今天(4日)下午向支持者表示,他相信民主黨正朝著勝利之路邁進,並稱終將贏下大選。(歐新社)

2020/11/04 14: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美國總統大選於美國時間11月3日投票,決定下一屆總統與副總統人選,由共和黨的川普(Donald Trump)、 彭斯(Mike Pence)組合,對決民主黨的拜登(Joe Biden)、賀錦麗 (Kamala Devi Harris)組合,各州投票作業陸續進行,而拜登於台灣時間今天(4日)下午向支持者表示,他相信民主黨正朝著勝利之路邁進,並稱終將贏下大選。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於台灣時間今天(4日)下午1點40分左右在達拉瓦州威爾明頓(Wilmington)向其支持者表示,儘管選舉結果很可能要等到當地時間4日上午(台灣時間4日晚間)或是更久之後,但他相信,民主黨正朝著勝利之路邁進,他說,「我是真的如此相信的」。

他說,「我相信我們正在前往勝選的道路上」,並提及,「我們必須要有耐心」,等到所有開票結果都出來,等到所有預先投票的票都開出來,他更在演講結尾時表示,等待票開完後,「我們終將贏下賓州」,並且再次感謝其支持者對他的支持,期許大家保持信念,稱「我相信我們終將贏得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