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媒再曝指杭特和合夥人曾盼拜登出手 涉及數千億大交易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次子杭特先前曾被曝從中國收受利益,拜登也參與其中,即使拜登持續否認,但醜聞證據依然連環爆,近日美媒再曝電郵,顯示拜登是如何在杭特的業務往來中發揮影響力。圖為拜登2012年和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會面。(美聯社)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次子杭特先前曾被曝從中國收受利益,拜登也參與其中,即使拜登持續否認,但醜聞證據依然連環爆,近日美媒再曝電郵,顯示拜登是如何在杭特的業務往來中發揮影響力。圖為拜登2012年和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會面。(美聯社)

2020/11/02 1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大選在即,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及其次子杭特(Hunter Biden)持續身陷收受利益的醜聞,有美媒再度揭露,杭特及其合夥人曾經討論利益分配事宜,事涉數百億美元,金額驚人。

美國保守派媒體《國家脈動》(National Pulse) 近日揭露一封2011年6月的電郵,杭特合夥人之一康倫(Sean Conlon)和杭特曾經共同討論利益分配事宜,盼望能和拜登見面,要求拜登插手這起涉及數百億美元的交易。

電郵中指出「若他們獲得額外10筆債券,就能擁有達100億的票面價值。阿契爾(Devon Archer)稱,若交易成功,我們將能得到10%的金額。我們得推動這些人(加威,Nagi Ghawi)見到您的父親(拜登)」。

電郵中要求「他們希望能進一步跟拜登的幕僚長聯繫,並做個簡短報告,請讓我們知道這一切能多快做到!若能做到我們就能獲得更多債券!」;接下來再有一封電郵補充說道「每筆債券價值超過21億美元(約新台幣6百億)」。

此封電郵寄出不到半小時,杭特就回信「好的,那我們需要做什麼來確保交易推動?」,杭特的長期合夥人阿契爾也回了一封電郵「這很吸引人!雖然無法想像這交易有多困難,但我加入!」

該報導也曝光加威寄給康倫的電郵,文中急切盼望能迅速和拜登展開會議,兩個月內就能收到10%的仲介回扣。

報導指出,即使無從得知後續是否真有安排雙方見面,但該電郵仍顯示出拜登是如何在杭特的業務往來中發揮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