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萬聖節將至!美衛生局官員竟扮小丑公布死亡人數

俄勒岡州衛生局官員克萊爾·波切(Claire Poche)表示,全州武漢肺炎死亡總數達到了608人。(圖擷取自
《Oregon Public Health Division》YouTube)

俄勒岡州衛生局官員克萊爾·波切(Claire Poche)表示,全州武漢肺炎死亡總數達到了608人。(圖擷取自 《Oregon Public Health Division》YouTube)

2020/10/29 2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俄勒岡州一名衛生官員扮成小丑的樣貌,卻一本正經的宣布最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死亡人數。

據外媒報導,萬聖節將至,俄勒岡州衛生局一名資深衛生顧問克萊爾·波切(Claire Poche)為宣導「安全」慶祝萬聖節,在公開影片中,臉上畫了誇張的紅、白色小丑妝,並繫上了紅色領帶且身穿圓點襯衫。但她嚴肅的宣達了,「目前為止在俄勒岡州已有3萬8160例武漢肺炎病例」,她接著說,「悲慘的是全州武漢肺炎死亡總數達到了608人」。

另一名顧問沙裡夫(Shimi Sharief)則身穿日本動畫「龍貓」裝表示,武漢肺炎正在重塑萬聖節的慶祝方式,但她強調「依然是毛骨悚然和有趣的」。

不過,這段影片卻遭到俄勒岡州記者薩曼莎·斯溫德勒(Samantha Swindler)抨擊,薩曼莎指出,「抱歉,但到底俄勒岡州衛生局裡,到底誰覺得這是好點子」、「我了解他們為了更新『有趣的』萬聖節武漢肺炎資訊很辛苦,但這...這行不通啊」、「請大家戴好口罩並保持安全距離,這樣這些可憐的醫生們就不用在做影片了」、「這絕對是一場噩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俄勒岡州記者薩曼莎·斯溫德勒(Samantha Swindler)抨擊這段影片表示,「抱歉,但,到底俄勒岡州衛生局裡,到底誰覺得這是好點子」。

俄勒岡州記者薩曼莎·斯溫德勒(Samantha Swindler)抨擊這段影片表示,「抱歉,但,到底俄勒岡州衛生局裡,到底誰覺得這是好點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