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封鎖杭特電郵門報導? 推特執行長稱因「駭客政策」

推特執行長多西(Jack Dorsey)28日以視訊方式出席聯邦參議院的聽證會。(彭博)

推特執行長多西(Jack Dorsey)28日以視訊方式出席聯邦參議院的聽證會。(彭博)

2020/10/29 08: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約郵報》日前報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次子杭特的「電郵門」醜聞,遭到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和臉書(Facebook)封鎖,推特執行長多西(Jack Dorsey)28日以視訊方式出席聯邦參議院的聽證會時表示,推特根據駭客入侵的政策而禁止這些報導,但後來已經修正。

《紐約郵報》報導,參議院商務委員會28日舉行聽證會,針對推特為何封鎖《紐約郵報》有關杭特「電郵門」的訊息,德州共和黨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質疑說,「到底是誰選了你,讓你負責允許媒體報導什麼,以及允許美國人聽到什麼內容?為什麼你要堅持以民主黨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super PAC)的身份行事,對與政治信仰相反的觀點保持沉默?」

多西宣稱,這是公司應對駭客入侵的政策,推特最初根據「被駭材料」(Hacked Materials)政策對其進行審查,並在24小時內更新公司的政策和執法措施,推特團隊快速做出了修正,以避免出現類似情況。

克魯茲仍質疑多西的說法是「可疑的」,克魯茲說,儘管推特宣稱在24小時內進行改正,但推特的措施導致一些推特帳戶被停用,包括川普競選團隊的帳戶和《紐約郵報》的帳戶。

多西則稱,推特團隊不會阻止《紐約郵報》的訊息,現在任何人都可以分享這些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