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有第3台筆電?外傳在拜登次子醫師處 共和黨參議員:是「寶庫」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右)父子涉入「電郵門」風暴,外傳拜登次子杭特(左)還有可能存有犯罪證據的第3台筆電在心理醫師手中。(路透檔案照)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右)父子涉入「電郵門」風暴,外傳拜登次子杭特(左)還有可能存有犯罪證據的第3台筆電在心理醫師手中。(路透檔案照)

2020/10/19 1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5天,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及其次子杭特(Hunter Biden)身陷「電郵門」風波;共和黨參議員羅恩·詹森(Ronald Johnson)踢爆,杭特的筆電是個「寶庫」,除了烏克蘭國會議員指稱有第二台筆電存有犯罪證據,外傳杭特的心理醫師握有第3台筆電,他要求聯邦調查局(FBI)據實以告。

根據《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羅恩·詹森受訪說,過去川普面對「通俄門」指控時,主張川普涉嫌叛國的人認為「如果這些指控為真,你能想像對國家安全的威脅有多大」,但後來證實指控全是假的,現在拜登對國安的威脅比當年對川普的指控嚴重好幾倍,還涉及到與中國的龐大關聯,「包括與中國的關係、與解放軍的關係,要是拜登當上總統,很可能因為這些關係被勒索」。

《福斯新聞》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姆 (Maria Bartiromo)問:「聯邦調查局(FBI)追查兒童色情的資深探員調查杭特的筆電,是否代表筆電內存有兒童色情相關資訊?」詹森回答:「我認為你已經把關鍵點串連在一起了,這是聯邦調查局必須要澄清的,這不是普通案件調查,在普通案件調查中,FBI起訴前所有的訊息都會保密,但我們正在討論的事情關係到國安,杭特可能涉及犯罪活動,他的業務夥伴甚至拜登家族的其他成員都可能涉及犯罪活動,而且其中一些電子郵件表明拜登對此事完全知悉的。」

詹森強調:「我不能對此多做評論,我只想說,我們的報告揭發了許多令人擔憂的聯繫,需要調查的事情還很多,我真的認為我們只是接觸到表層,是的,我已聽說筆電裡各式各樣的內容,我認為可能會在未來幾天透露出來,那是一個寶庫,有電郵、影片、照片。」

詹森說:「我們試圖讓FBI回答:執法部門獲得了多少台相關電腦?我認為FBI必須據實以告,他們手裡到底有什麼?他們獲得這些證據後都做了些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