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大選辯論》川普談疫情「讓拜登來做就完蛋了」

美國總統川普。(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美聯社)

2020/09/30 0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美國總統競選辯論會於台灣時間今日上午9點於俄亥俄州凱斯西儲大學拉開序幕,主持辯論會的福斯新聞主播華勒斯(Chris Wallace)決定第2個辯論題目為「2位候選人為何能讓大家信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政策」。

川普表示,讓拜登來做就完蛋了,他一開始就已經封鎖國家,疫情是中國的錯,拜登也不知道中、印、俄死了多少人。川普又說,封國時被拜登抨擊,但其實很多民主黨說川普做得好,包括反對他的人都承認。

而川普稱現在他取得了呼吸機、口罩,疫苗也在幾週內就可完成,確診病人的死亡率也在降低,他做的差的地方就是一堆假新聞,因為媒體總向著拜登、給川普不佳的立場,但事實上拜登「做不到我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