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民主黨作弊自己才會落選 川普開政權轉移唯一條件

川普再批大規模郵寄投票可能引發的選舉舞弊。(美聯社)

川普再批大規模郵寄投票可能引發的選舉舞弊。(美聯社)

2020/09/26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因不願承諾和平轉移政權遭輿論撻伐,他今日在造勢大會中表示,自己也想要「順利、美好的交接」,前提是選舉要公平進行,但他又說,自己輸掉選舉的唯一可能就是民主黨作弊。

川普當地時間週五在維吉尼亞紐波特紐斯的造勢大會中,再度抨擊大規模郵寄投票可能產生的舞弊,且可能還得花上一個月才有辦法確認誰是贏家,「要是我們得等一個州的票,那不就代表全國,甚至整個世界都要這麼等著?我比較喜歡看電視,聽他們宣布贏家,對吧?但你可能一整個月都等不到結果,因為會出現一片混亂。」

針對和平轉移政權的議題,川普說,他也想要順利、美好地交接,前提是這必須是一場公平的選舉,但也強調「我唯一會輸掉的原因就是民主黨在郵寄投票中作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