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合國大會首次發言 菅義偉:願意無條件見金正恩

日本首相菅義偉25日首次在聯合國大會發言。(圖擷取自首相官邸)

日本首相菅義偉25日首次在聯合國大會發言。(圖擷取自首相官邸)

2020/09/26 1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首相菅義偉25日首次在聯合國大會發言,表示願意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無條件會面,共同商討解決像綁架、核問題和飛彈等懸而未決的重要問題。

綜合媒體報導,菅義偉25日在事先錄好的影片中指出,日本尋求根據「日本-北韓平壤宣言」,通過全面解決懸而未決的關切問題,如綁架、核問題和飛彈問題,以及解決涉及不幸過去的問題,使日本與北韓的關係正常化。

菅義偉強調,作為日本新首相,他準備無條件會見金正恩,在日本和北韓之間建立建設性的關係,不僅符合雙方的利益,也將極大促進地區和平與穩定,他會盡全力抓住任何機會採取行動。

菅義偉還說,今年是首次使用核武器75週年,在廣島和長崎發生的一切絕不能重演,日本將不遺餘力地為實現一個沒有核武器的世界做出努力,國際社會需要團結一致,致力於軍備控制和常規武器裁軍。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