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慎入!傳甫入住天花板膨脹裂開棕色泥流噴發 網驚:那是賽嗎?

近日TikTok上出現駭人影片,顯示浴室洗手台上方的天花板不斷向下膨脹,甚至爆裂噴出宛若屎尿般的棕色泥流。(圖翻攝自TikTok)

近日TikTok上出現駭人影片,顯示浴室洗手台上方的天花板不斷向下膨脹,甚至爆裂噴出宛若屎尿般的棕色泥流。(圖翻攝自TikTok)

2020/09/24 1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噁!近日TikTok上出現寫著「在新公寓第4天,不開心」的駭人影片,顯示浴室洗手台上方的天花板不斷向下膨脹、液體似從孔洞中流出,最後甚至裂開,宛若屎尿般的棕色泥流瞬間噴發滿地,引發至少數百萬人瀏覽,網友見狀回應「夭壽!那是排泄物嗎?」「發糞塗牆」、「這會崩潰吧」並稱拍攝者心理素質超強還能拍。

《太陽報》報導,所幸站在幾步之遙的兩人,在棕色泥流大「洩洪」前,警覺到瞄頭不對,先關上走道門,以免慘遭波及。

不過據另部影片 所示,當門重新開啟時,兩人眼前所見已是一片狼藉,包含走道、浴室、洗手台下方櫃子都難逃被疑似糞水液體的澆淋,破掉的天花板依然在滴水。

網友驚呼,「等等,那是賽嗎?」「想像那股味道」、「拜託告訴我那不是屎尿」、「敲碗第3集」、「為何會發生這種事」、「這怎麼清啊?誰要收拾」、「你們要睡哪裡」、「快搬走RR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