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碰!澳2條長逾2.5公尺大蛇壓破天花板 總重22公斤尺寸嚇壞屋主

2條大蛇壓破澳洲一處住家的天花板,掉入建物內,嚇壞返家的屋主泰特。(美聯社)

2條大蛇壓破澳洲一處住家的天花板,掉入建物內,嚇壞返家的屋主泰特。(美聯社)

2020/09/02 1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澳洲男子返回位在昆士蘭(Queensland)的家中,開門卻見天花板破了大洞,掉下來的建材落在流理台上,而弄破天花板的是2條長逾2.5公尺、總重達22公斤的大蛇。不速之客如入無人之境,在男子家裡吐信遊蕩,大吃一驚的屋主請捕蛇人協助處理。對此,交手過眾多蛇類的捕蛇人評論,這2隻蛇「尺寸驚人」。

根據《BBC》報導,澳洲昆士蘭男性泰特(David Tate)於本週一時返家,發現2條大蛇壓破家中天花板,從上方掉了進來;泰特指出,他曾經看過有蛇在他家屋頂上曬太陽,豈料週一一回家竟看到如此景象。泰特分別在臥室及客廳找到這2條體型驚人的大蛇,並隨即向捕蛇人求救,「我一點都不想處理牠們。」

捕蛇人布朗(Steven Brown)很快趕到,成功解決泰特的問題;這2條蛇長度分別約2.8公尺及2.5公尺,加起來共約22公斤重。布朗推測,這2隻公蛇很可能是為爭奪配偶而發生衝突,進而壓破天花板並掉入房中,「與尋常蛇類相比,這2條蛇的尺寸驚人」。

布朗也指出,澳洲在近期進入蛇類繁殖季,接下來「隨著溫度的升高,蛇會變得更加活躍」。如果一般民眾碰到蛇,該如何處理?布朗表示,最好的方法是靜止不動等蛇自己離開,「蛇只想遠離危險威脅」,靜止不動可避免蛇類將人視為威脅。

圖為其中一條闖入泰特家的大蛇。(美聯社)

圖為其中一條闖入泰特家的大蛇。(美聯社)

捕蛇人布朗很快趕到泰特家,解決泰特的燃眉之急。(美聯社)

捕蛇人布朗很快趕到泰特家,解決泰特的燃眉之急。(美聯社)

闖入泰特家的大蛇尺寸、重量都相當驚人。(美聯社)

闖入泰特家的大蛇尺寸、重量都相當驚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