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因2歲女尿在便盆外 狠繼父暴打致死

俄羅斯一名男子只因2歲繼女不小心尿到便盆外,竟狠心暴打,導致牠大量出血身亡。示意圖。(資料照)

俄羅斯一名男子只因2歲繼女不小心尿到便盆外,竟狠心暴打,導致牠大量出血身亡。示意圖。(資料照)

2020/09/19 0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男子因為2歲繼女沒有在便盆裡尿反,竟狠心毆打她的頭部及全身多達60餘下,導致女孩大量出血身亡。調查發現,數個月來,男子不停對女孩施暴,母親卻冷眼旁觀。

綜合外電報導,事件發生在俄羅斯西部薩馬拉州陶里亞蒂(Tolyatti),安東(Anton Proskurin)曾多次以「教育小孩」為由,對繼女可賽妮亞(Ksenia Dubrovina)多次施暴,而25歲的母親茲納迪亞(Zinaida Proskurina)不僅不制止,甚至會在一旁拍照紀錄,還用化妝品遮住女兒身上的瘀青。

事發當天,可賽妮亞因為沒有在便盆裡面上廁所,而遭到繼父安東的殘忍虐待,身體遭受至少40下重擊,頭部也有20餘下,造成她頭部大量出血。茲納迪亞更是在女兒斷氣後超過24小時才叫救護車。

救護人員到達現場時,發現女童全身都是瘀青,頭部腫脹到跟汽球一樣大,趕緊通知警方。安東被指控謀殺未成年人,如果定罪,將面臨牢獄之災;茲納迪亞則是因為未盡父母職責受到調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