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初次搭飛機竟直接拉開艙門 她被判拘留10天

中國一名女子坐飛機回老家奔喪,但第一次坐飛機的她,竟然誤將空服員的講解當成命令,在飛機降落後直接打開緊急艙門,導致飛機滑梯直接彈出。(圖取自微博)

中國一名女子坐飛機回老家奔喪,但第一次坐飛機的她,竟然誤將空服員的講解當成命令,在飛機降落後直接打開緊急艙門,導致飛機滑梯直接彈出。(圖取自微博)

2020/09/14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女子坐飛機回老家奔喪,但第一次坐飛機的她,竟然誤將空服員的講解當成命令,在飛機降落後直接打開緊急艙門,導致飛機滑梯直接彈出。目前這名女子被處以行政拘留10天。

綜合中媒,中國河南南陽近期發生一起尷尬事件,一架飛機從廣州飛抵南陽姜營機場,首次坐飛機、準備回老家奔喪的21歲金姓大學生,在聽取空服員講解安全須知時,以為要跟著一同操作,因此她竟直接伸手打開緊急艙門,飛機滑梯也隨著艙門開啟而彈出,後續航班也因此延誤。

不過幸好整起事件是在飛機穩定降落後發生,否則可能造成更嚴重的意外。由於這名女子犯下錯誤後態度良好、並非主觀故意,加上該女子家屬賠償態度積極,因此當地警方僅處以這名女子行政拘留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