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遊戲輸了真人PK 印度11歲男孩殺害9歲女童

印度11歲男孩和鄰居9歲女童,在疫情封鎖期間相約玩網路遊戲打發時間,孰料男孩屢次輸給女童後懷恨在心,竟用石頭活生生將對方打死。印度警察封鎖線示意圖。(歐新社)

印度11歲男孩和鄰居9歲女童,在疫情封鎖期間相約玩網路遊戲打發時間,孰料男孩屢次輸給女童後懷恨在心,竟用石頭活生生將對方打死。印度警察封鎖線示意圖。(歐新社)

2020/09/14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實施封鎖措施,中央邦印多爾郊區拉蘇迪亞(Lasudia)有個11歲男孩和鄰居9歲女童,在封鎖期間相約玩網路遊戲打發時間,孰料男孩屢次輸給女童後懷恨在心,竟用石頭活生生將對方打死。

《印度時報》報導,警方透露,兩人所玩的網路遊戲,必須要在島嶼上互相殘殺才能存活下去,男孩本月7日不斷被女童擊敗後當場暴怒,把她約出來並帶到附近的田野裡,一連拿起3塊石頭毆打女童的頭部和臉龐。

在女童倒地不起後,男孩跑回家並把自己鎖在廁所內,直到當天下午女童的家人才發現她失蹤了,到處尋找時附近的民眾透露有看到女童和一名男孩走到田野裡,家屬趕去後女童已成冰冷的遺體。

警方到場調查時,男孩的家屬也慌張地說男孩失蹤了,原先警察對此不以為意,但最後男孩被發現把自己鎖在廁所裡好幾個小時,現場警員這才感到狀況不對勁,懷疑男孩就是殺人兇手。

警方在廁所外好言相勸,終於讓男孩開門出來,經過一番交談後,他開始敘述自己打死女童的過程,讓現場的警察都震驚不已。原來,女童除了在網遊擊敗男孩之後嘲笑他,還殺死了男孩的寵物鼠,新仇舊恨之下才讓男孩暴怒動手。

印度警方表示,由於目前連上課都用網路遠距離授課了,孩子們無疑有更多機會接觸到網路遊戲,父母要多加注意他們玩的遊戲類型,免得小孩變得更具有攻擊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