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刀砍死16歲孫女 日本阿公:我情緒失控

日本福井市16歲女高中生在家裡被砍死,涉有重嫌的86歲阿公被捕後,透露自己當時情緒失控才會犯案。日本警車示意圖。(路透)

日本福井市16歲女高中生在家裡被砍死,涉有重嫌的86歲阿公被捕後,透露自己當時情緒失控才會犯案。日本警車示意圖。(路透)

2020/09/12 1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福井縣福井市16歲女高中生友美,最近搬去和獨居的86歲阿公富澤進同住,孰料父親10日凌晨卻在阿公家驚見友美渾身是血倒在地上,送醫後依舊回天乏術。涉有重嫌的阿公被捕後,透露自己當時情緒失控才會犯案。

《讀賣新聞》報導,警方表示,友美身上有多處利刃所造成的刀傷,除了沒有防衛性傷痕之外,從傷口的狀況來看應是躺著遭到砍殺,因此他們懷疑友美是9日深夜睡著後遇襲。

知情人士指出,友美原本在福井市内另一處住所和雙親同住,最近因為家裡發生一些事情,才會搬去阿公的房子。附近鄰居指出,阿公富澤進和友美會一起出門買東西,看起來相處得很好的樣子。

友美所就讀的啓新高校表示,友美之後想繼續念大學,等到大學畢業後再去當老師教書。校長荻原昭人感嘆,友美9日當天還有來上學,她看起來是個開朗活潑的學生,一點煩惱也沒有,因此發生這種事讓他相當震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