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賓拉登姪女表態挺川普 「只有他連任才能阻止911再次發生」

賓拉登姪女努爾是川普的死忠支持者。(圖擷自Noor bin Ladin推特)

賓拉登姪女努爾是川普的死忠支持者。(圖擷自Noor bin Ladin推特)

2020/09/06 1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11月3日舉行的美國總統大選已剩不到2個月,各界也紛紛表態支持的對象,不過現任總統川普獲得一位相當特別的支持者,策畫911恐攻的首腦賓拉登姪女努爾(Noor bin Ladin)支持川普,她表示只有川普才能阻止又一次911的出現。

出身於瑞士的努爾在接受《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專訪時表態支持美國總統川普連任,她表示伊斯蘭國(IS)在歐巴馬與副手拜登執政期間壯大,他們擴散至歐洲,而川普展現出他可以在恐怖分子發動攻擊前就從根源消滅他們,「保護美國及我們免於來至外國的威脅」。

努爾透露,她一直是川普的支持者,自2015年他宣布參選總統以來「我一直在觀察他,我欽佩這個人的決心;他必須連任,這不只對美國的未來極為重要,對整個西方文明來說也是如此。」

她還說:「看看過去19年來在歐洲發生的恐怖攻擊,他們完全動搖了我們的核心.....(激進伊斯蘭主義);而令人非常擔心的是,在美國左派人士完全和那種意識形態的人站在同一陣線。」

努爾說自己經常戴有「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口號的帽子,甚至還有川普口號的睡衣,她經常為此與人激辯;努爾現年33歲,畢業於日內瓦大學及英國倫敦大學,現居瑞士不過她自稱自己「內心是一個美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