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挑妙齡女子吐口水!南韓單車男連吐23女 引起染疫恐慌

韓國首爾1名男子騎著自行車在路上專門對妙齡女子吐口水,目前已統計至少23人受害,引起不小的染疫恐慌。南韓女性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韓國首爾1名男子騎著自行車在路上專門對妙齡女子吐口水,目前已統計至少23人受害,引起不小的染疫恐慌。南韓女性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2020/09/04 14: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噁心!南韓首爾1名20來歲的男子,這2個月以來騎著自行車在路上專門對妙齡女子吐口水,目前已統計至少23人受害,在南韓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二度爆發的當下,引起不小的染疫恐慌。

《韓聯社》報導,首爾中浪區警察局今(4日)表示,嫌犯主要是在7月至8月間,於中浪區附近騎自行車時對人吐口水再當場逃逸,警方於8月26日接獲報案逮捕了該名男子。

不過,警方一開始原本以為只有3人被吐口水,沒想到一路調查下去才發現高達23人受害,而且其中有些人還懷孕了。至於嫌犯是否精神異常才會犯案一事,警方透露男子並沒有精神病史,在犯罪時也沒有喝酒。

目前,中浪區警察局已向法院申請了拘留令,因為男子的行為在武漢肺炎疫情捲土重來的狀況下令民眾相當不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