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南韓國會又爆確診 才重開4天今又封鎖

南韓國會驚傳有職員確診武漢肺炎,結果上個月末才因為有記者確診而封鎖的國會,僅重新開放4天就又再度封鎖。圖為南韓國會。(彭博)

南韓國會驚傳有職員確診武漢肺炎,結果上個月末才因為有記者確診而封鎖的國會,僅重新開放4天就又再度封鎖。圖為南韓國會。(彭博)

2020/09/03 1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國會今天(9月3日)驚傳有職員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結果上個月末才因為有記者確診而封鎖的國會,僅重新開放4天就又再度封鎖。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主要在野黨、日前才從未來統合黨(UFP)改名為「國民力量」(People Power Party)有名職員在今天(3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其中該確診者曾出入過國會議事堂主樓一二樓處,當局隨即將國會所在地「國會議事堂」封鎖並進行消毒,主樓也禁止一切的會議與活動。

目前國會的常任委員會的會議日程全部停擺,而各政黨原訂在下午進行的活動日程與會議也全部延期;根據國會相關人士指出,目前正在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後續對策。

原先在8月26日發生有記者在採訪完共同民主黨最高委員會議後,被發現確診武漢肺炎,隔天國會有部分辦公室被封鎖,直到8月30日才重新開放。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