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駐港領館職員遭中籍男襲擊受傷 港警:嫌犯有黑社會背景

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圖)1名職員昨在領事館外遭中國籍男子毆打,港警已逮捕嫌犯。(彭博)

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圖)1名職員昨在領事館外遭中國籍男子毆打,港警已逮捕嫌犯。(彭博)

2020/08/26 1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1名美國籍男性職員,昨(25日)在領事館外遭1名中國籍男子襲擊,遇襲職員送醫後無生命危險。香港警方昨晚逮捕這名中國籍男子,嫌犯有毒品、傷人等前科,並有黑社會背景。

綜合港媒報導,美駐港領館這名44歲美籍男性職員昨下午離開領事館後,在領事館外遭1名中國籍男子以拳頭毆打,職員跌坐在地頭部流血,手部亦有受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香港警方隨後鎖定1名曾經犯案的35歲中國籍男子,昨晚將其逮捕到案。嫌犯有毒品、傷人、刑事毀壞等前科,並有黑社會背景,港警認為嫌犯犯案時受毒品影響,暫無證據顯示此案與政治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