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威」颱風沿南韓西部海域北上 強度仍持續成長

巴威颱風沿著南韓西方海域北上,颱風強度仍在持續成長。(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巴威颱風沿著南韓西方海域北上,颱風強度仍在持續成長。(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2020/08/26 1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颱「巴威」持續朝著朝鮮半島前進中,預計將在明日登陸北韓黃海道,目前南韓濟州道、全羅南道島嶼和部分沿岸地區已經發佈颱風警報。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巴威」中心位置在南韓當地時間今早6點位於濟州道西歸浦市西南方向約240公里海域,以時速15公里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動,中心氣壓為950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43公尺,颱風強度預計仍會持續成長。

南韓氣象廳預報指出,「巴威」將在今天下午6點左右抵達全羅南道木浦市西南偏西方向約160公里海域,27日凌晨0時移至西部海域的白翎島以南約220公里海域,之後將登陸北韓。

巴威颱風將在明日登陸北韓。(圖擷取自南韓氣象廳)

巴威颱風將在明日登陸北韓。(圖擷取自南韓氣象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