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是國軍的敵人?共軍班長「匕首刺殺術」被笑「中猴」

共軍班長示範匕首次殺數影片曝光,台灣網友認為簡直像「中猴」。(圖取自微博)

共軍班長示範匕首次殺數影片曝光,台灣網友認為簡直像「中猴」。(圖取自微博)

2020/08/16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官方時常貼出解放軍訓練影片,其中1支影片今(16日)受到台灣、香港網友熱議,1名解放軍班長示範如何使用匕首,但被認為表情太過猙獰,配上動作簡直像「中猴」,網友直呼「這就是國軍的敵人」。

香港臉書粉絲專頁「願共鳴歸香港」貼出解放軍發布的「匕首刺殺術」影片,由解放軍「第76集團軍合成旅支援保障連偵查班長」田景華示範,見他原先表情姿態一切正常,但將匕首拔出後就突然變得齜牙咧嘴、面目猙獰,對著鏡頭以誇張的動作刺殺,還連帶製造「殺」等配音,動作像機器人般僵硬,每個動作後還自動「定格」幾秒,「定格」時還似乎是用盡氣力全身帶些抖動,最後將刀插回刀鞘。

此外,該名共軍班長今年也還有參與「中國人民解放軍新聞傳播中心廣播電視部」的棍棒打法拍攝影片,同樣也是在片中出現「相當浮誇」的表情。

台灣、香港兩地網友都對於影片感到相當有趣,認為該名班長「相當不正經」、「小丑」,也有網友留言指出「有病去看病好嗎?怎不拿超級小刀啊?」、「當你抽筋的表情出現的時候,我們已經送你下地獄了」、「原來是要讓戰鬥民族知道中國兵很猛,唐努烏梁海趕快歸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