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女子收到「空座位」駕照 網友笑:超前領先特斯拉?

多德收到護照大吃一驚,因為駕照上只有一張空蕩蕩的椅子大頭照。(圖擷自Jade Dodd@FB)

多德收到護照大吃一驚,因為駕照上只有一張空蕩蕩的椅子大頭照。(圖擷自Jade Dodd@FB)

2020/08/13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女性近日辦理續簽駕照,結果當她收到新駕照時卻大吃一驚,因為上頭的證件照是一張空蕩蕩的「椅子」,事後她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結果引發網友熱烈回響。

綜合外媒報導,多德(Jade Dodd)收到「空座位駕照」後,她隨即致電聯繫監理所處理。針對此次失誤,田納西州國土安全廳解釋,是因工作人員選錯照片,挑到資料夾最後一張空座位照所致,在發現失誤後,內部已重新將正確的新駕照寄給多德。

對此,多德沒有生氣,反而被逗得開懷大笑,將照片傳到臉書分享。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反正有誰覺得駕照的照片真的有像自己啊」、「田納西州的人超前領先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了,因為他們早就開始發行『空座位』駕照」。

多德表示,在她發文後的隔天,她的上司還幽默指著一張椅子說道:「我還以為這是妳。今天早上我還跟它揮手打招呼了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