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國遠東區州長遭逮 數萬居民抗議高呼「普廷下台」

俄羅斯遠東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數萬居民25日再次走上街頭,抗議俄國總統普廷的爭議作法。(美聯社)

俄羅斯遠東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數萬居民25日再次走上街頭,抗議俄國總統普廷的爭議作法。(美聯社)

2020/07/26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遠東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州長富爾加爾(Sergei Furgal)於本月9日被捕,引發當地居民不滿上街抗議,連續2個週末後,25日又有數萬居民走上街頭,抗議當局以政治因素逮捕富爾加爾,高呼「普廷下台」等口號,而這也是當地居民連續第3個週末的抗議。

據《路透》報導,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數萬居民本週末再次走上街頭,表達對俄國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地方政治處理的憤怒,抗議民眾高呼「普廷下台」與「普廷是小偷」等口號,希望當局能將富爾加爾送回哈巴羅夫斯克。

《路透》指出,富爾加爾本月被指控謀殺,即便他矢口否認,但他仍被俄國聯邦執法機構逮捕並移送莫斯科,當地居民受訪時說,「把富爾加爾還給我們,這是我們的選擇」,當地民眾顯然不接受普廷的做法,及其新任命的代理州長。當地媒體報導這次的抗議人數已超過2萬人,連續3個週末的抗議在俄羅斯更是一件不尋常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