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張校園必須重新開放 川普舉台灣為例

美總統川普強調,校園必須要重新開放。(法新社)

美總統川普強調,校園必須要重新開放。(法新社)

2020/07/24 1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防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得宜,日常生活未受太大影響,學生們也安然度過半個學期,這樣的成果也吸引了美國總統川普的注意,特別點名包含台灣等數十個國家仍能在疫情肆虐全球之際開放校園。

校園能否重啟是目前美國社會分歧最大議題之一,川普在今日的防疫記者會中談到,如果校園無法在今年重開,那將是一個重大問題,強調「學校要安全的開放,也必須開放。」

川普接著提到,「超過數十個歐洲國家以及南韓、台灣和其他國家,校園已經開放,確診數也沒有上升,只要保持正確防疫觀念,遵循醫療指引並團結一心,我們也能達到相同的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