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負責載送川普 美海陸第一直升機中隊驚傳隊員確診

專門載送美國總統川普的美國海軍陸戰隊第一直升機中隊(HMX-1),傳出1名隊員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川普搭乘HMX-1中隊直升機示意圖。(路透)

專門載送美國總統川普的美國海軍陸戰隊第一直升機中隊(HMX-1),傳出1名隊員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川普搭乘HMX-1中隊直升機示意圖。(路透)

2020/07/24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專門載送美國總統川普的美國海軍陸戰隊第一直升機中隊(HMX-1),驚傳1名隊員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目前中隊已進行全面消毒並追查接觸史,白宮官員則透露該名海陸軍人尚未與總統或任何行政人員接觸過。

《Politico》報導,美國海軍陸戰隊發言人巴特菲爾德上尉(Joseph Butterfield)表示,第一直升機中隊每週都進行篩檢,隊員們21日接受武漢肺炎檢查後,結果於23日出爐,其中1名成員呈現陽性反應。

巴特菲爾德說,川普計劃本週末前往紐澤西州,幸好先行測出有隊員中鏢,為了保險起見,可能與確診者接觸過的海軍陸戰隊士兵已撤出中隊。由於確診者從未與總統的直升機直接接觸,因此估計不會對川普的行程造成任何影響。

據了解,截至2017年為止,基地設於維吉尼亞州的總統直升機中隊HMX-1,一共配有23架直升機,包括11架SH-3海王直昇機、8架VH-60N白鷹直升機和其他機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