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日本今再1人不治 疫情死亡人數破千人大關

日本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截至7月19日已有9411人確診,而今天(7月20日)再新增1人死亡,使疫情的死亡人數達1000人。圖為日本醫院。(路透)

日本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截至7月19日已有9411人確診,而今天(7月20日)再新增1人死亡,使疫情的死亡人數達1000人。圖為日本醫院。(路透)

2020/07/20 1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截至7月19日已有9411人確診,而今天(7月20日)再新增1人死亡,使疫情的死亡人數為1000人,正式達到千人大關。

根據《NHK》 報導,今天(20日)埼玉縣宣布新增1名確診者不治,日本疫情的死亡人數正式達到千人大關,分別為東京都327人、北海道102人、神奈川縣98人、大阪府86人、埼玉縣68人、千葉縣46人、兵庫縣45人、愛知縣34人、福岡縣33人、石川縣27人、富山縣22人、群馬縣19人、京都府18人、茨城縣10人、福井縣8人、岐阜縣與沖縄縣各7人、愛媛縣5人、「和歌山縣、廣島縣、高知縣、熊本縣」各3人、奈良縣2人、「青森縣、宮城縣、山形縣、山梨縣、静岡縣、三重縣、滋賀縣、徳島縣、長崎縣、大分縣」各1人。

雖然日本疫情的死亡人數,從6月開始有明顯的下滑趨勢,但隨著日本疫情復燃,重症患者的人數也跟著增長;有專家指出,6月的死亡人數之所以會下滑,是因為大多數的確診者皆是30歲以下的青年,重症化的機率低,但隨著進入7月份後,重症患者也跟著增加,如果未來確診者有高齡化的趨勢,那將出現增加重症患者的風險,呼籲日本的醫療體系需盡快對此進行改革。

日本東北醫科藥科大學傳染疾病學科特任教授賀來滿夫表示,由於隨著確診人數日益增加,重症患者與死亡人數也會跟著成長,應至少在日本的醫療體系尚未緊繃前先提出因應措施;建議將各個地區建立一套機制,將重症醫療人員與傳染病專家集中起來,優先針對重症患者進行救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